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

铿锵华乐演奏会





吉中佛教会华乐团定于2008年1月4日(星期五),晚上7时30分在明德华文小学礼堂主办“铿锵华乐演奏会”。

这次的演奏会共有40人参与,演奏重点将以“丰收锣鼓”、“龙腾虎跃”等欢腾气氛为主的歌曲,呈现双溪大年人才辈出,经济蓬勃发展以及地杰人灵的美好光景。

此次的演奏会由吴淑亮老师担任指挥,届时的演奏会得到本会的姐妹团,即新民国中华乐团的助阵,也得到陈文雅老师、方子伦老师、林慧翔老师、谢宽泰老师担纲笛子、古筝、笙及唢呐的表演。呈献振奋人心的纯实力音乐演奏。

吉中佛教会华乐团团长林兼明表示,希望到时候可以吸引千名观众出席,共同发扬优秀的中华文化之余,也见证吉中佛教会华乐团成立4年来所取得的成长及鉴定团员们演奏功力。

“双溪大年市民基本上在具体物质上已取得了满足,而华乐团则希望可以通过华乐演奏来提升大家的文化精神”。希望公众人士以实际的行动,乐捐RM10索入场票来支持华乐在双溪大年这一片文化沙漠的发展。


没有评论: